jurassic museum

品牌活動

February 1-28 / 2021 / 8:00 PM

新年鑽石鑑賞
黃鑽投資與珠寶設計賞析

全球最大鑽石業者隸屬英美資源集團(Anglo American)的戴比爾斯(De Beers)近期在今年第一場看貨會調漲鑽石售價約5%後,原鑽銷售仍寫下近三年來最大增幅。

俄羅斯鑽石巨頭Alrosa上周也預期這波鑽石價格復甦還會持續一段時間。原因包括去年年終聖誕採購季的珠寶銷售強勁,尤其是美國和大陸市場。多年來鑽石產業面臨旅遊業的激烈競爭,主要是觀光也被視為一種奢侈消費,但疫情期間居家避疫措施已使消費者暫緩旅遊計畫,部分消費轉而增加網購金額。

Jaunary 1-31 / 2021 / 9:00 PM

新年鑽石鑑賞
粉鑽投資與珠寶設計賞析

每年阿蓋爾團隊於全世界舉辦私人的招標會 “Argyle pink diamonds TENDER” 網羅了礦區中年度精選最佳的50~60顆鑽石,其中再精選出5~6件特殊的鑽石被稱為 “Argyle tender hero”

並個別給予名稱,像是迄今產量不到1茶匙的罕見氫致色的紫羅蘭鑽石、招標歷史上累計不到30顆紅色鑽石等,集團的寶石獵人總在第一時間親臨會場盛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