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rassic museum

博物館活動

May 10 / 2024 / 2:00 PM

莉菁老師天然手作〈皂〉課 - 心心相印工作室

創造您專屬的閃耀寶石 — 寶石皂DIY體驗

5/10, 14:00  |  創造您專屬的閃耀寶石 — 寶石皂DIY體驗,深入了解各種天然材料的秘密, 學習MP皂專業染色方法,從選材到成品,親手打造獨一無二的寶石皂, 莉菁老師親自講解與指導,確保您能輕鬆製作。

 詢問活動細節 

May 16、、22 / 2024 2:00 PM - 5:30 PM

舌尖上的奢華:頂級起司與白宮用酒的完美邂逅

舌尖上的奢華:頂級起司與白宮用酒的完美邂逅

本次活動將帶您領略美國白宮用酒的魅力,並品嚐來自世界各地的頂級起司。
品嚐美國白宮用酒 Kendall Jackson 酒莊的葡萄酒,包括粉紅香檳、白酒和紅酒

桃園場 | 5/16 下午2:00 至 下午5:30
台北場 | 5/22 下午2:00 至 下午5:30

 

 詢問活動細節 

April 07 / 2024 / 2:00 PM

「音樂家藏在旋律中的文字」~偉大作曲家們的內心深處

大家好!我們非常興奮地宣布,「音樂家藏在旋律中的文字」音樂會活動即將舉行!這是一場由導聆引領我們進入偉大作曲家們的內心深處的音樂之旅。
時間:4月7日 下午2點
地點:侏羅紀博物館 – 桃園市蘆竹區新南路一段125號 B1
專線:(03)212-2990
費用:300元/人
在這個音樂會中,我們將透過導聆來引導聽眾們透過旋律感受作曲家內心的情感。與導聆一起,我們將探索那些隱匿在旋律中的文字,領略作曲家們獨特的創作靈感。無論你是音樂愛好者還是專業從事音樂行業的人士,這將是一次引人入勝的音樂體驗。
曲目有貝多芬,蕭邦,布拉姆斯,拉赫曼尼諾夫⋯⋯的作品,敬請期待。
活動特色:
結合音樂欣賞與導覽解說,讓觀眾更深入了解音樂的內涵。
精選經典曲目,帶給觀眾高水準的音樂饗宴。
適合各年齡層的音樂愛好者參加。
March 20、26 / 2024 11:30 AM - 3:30 PM

玩酒弄茶:茶與酒的奇妙邂逅

玩酒弄茶:茶與酒的奇妙邂逅

在這令人陶醉的時刻,體驗茶葉和美酒的對話,融合兩種文化的奧秘,呈現與眾不同的風貌。為您奉上一場極緻的西方與東方文化饗宴。台北場午間來品味這場融合美食、冷泡茶和美酒的獨特體驗。

台北場 | 3/20 上午11:30 至 下午3:30
桃園場 | 3/26 上午11:30 至 下午3:30

 詢問活動細節 

February 25 / 2024 / 2:00 PM

陽光下的聲樂與鋼琴之美

陽光下的聲樂與鋼琴之美 

親愛的音樂愛好者們,讓陽光灑落的午後充滿音樂的優雅旋律,侏羅紀博物館誠摯邀請您加入我們的午後音樂會。這場精彩的演出將由花腔女高音吳惠晶老師及鋼琴家攜手呈獻,曲目豐富,包括莫札特、蕭邦、古諾、拉赫曼尼諾夫等多位作曲家的經典之作。

讓陽光與音樂一同穿越,為您帶來一場充滿美好的午後音樂盛宴。悠揚的旋律將在博物館中回蕩,讓您沉浸在聲樂與鋼琴的和諧之中。

 詢問活動細節 

February 6 / 2021 / 8:00 PM

新年刻新章 好運滾滾來

【 新年刻新章,好運滾滾來 】 2/7-2/28

🅰️套組:票價:🔖 300元,含飲品一杯,與展區導覽。
除了享受畫展亦可欣賞全區藝廊與常設典藏館。

🅱️套組: 新年鴻運 壽山石雕刻手作課程印章: 🔖1,000元,另贈送朱紅典藏瑪瑙章乙件與全館導覽。

 詢問活動細節 

September 16 / 2020 / 9:00 PM

化石清修

寶石獵人歷險趣 創造你的獨特回憶 生活化的地球科學,知識的加值體驗。 大小孩的寶石獵人歷險趣,就在侏羅紀,

不論是地質導覽、清修化石、研磨琥珀還是海水藍寶淘寶體驗,台灣知名寶石博物館推出主題體驗課程,為桃園當地少見的活動。

 詢問活動細節